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欣狂罵孫儷「妳這個賤婢」爆不合 姐妹淘曝原因

蔣欣飾演的華妃留給觀眾深刻的印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蔣欣因演出《后宮甄嬛傳》中的「華妃」而爆紅,她在劇中處處刁難孫儷,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台詞「賤人就是矯情」也成為經典名言,而戲外也傳出她與孫儷不合,更被過去的好姐妹爆料「情商低」。

蔣欣在節目上一直對孫儷說「妳這個賤婢」。(翻攝自微博)

蔣欣個性心直口快、有話直說,卻也因此得罪不少人,過去與孫儷一同參加綜藝節目,張口閉口就對孫儷說「嬛嬛妳這個賤婢」,讓對方十分尷尬,而孫儷在採訪時被問到與蔣欣對戲的感覺,她先是停頓了一下才無奈的說「她老罵我」,不過仍不忘為蔣欣解釋說她可能太入戲了,但雙姝不合的消息依舊不脛而走,而蔣欣過去的姐妹淘劉濤也曾在受訪時透露蔣欣根本不知道她說話會得罪人,情商非常低。劉濤曾透露蔣欣情商低。(翻攝自微博)

近來蔣欣與陳妍希一同錄製節目,陳妍希玩真心話大冒險時題目是「是否奉子成婚」,蔣欣卻說「陳妍希就是懷著小星星結婚的,這是眾所皆知的」,陳妍希否認後蔣欣還回答「不是嗎」,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