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女神基因太強大 2歲女兒穿搭宛如時尚名媛

楊銘威(左)與方志友(右)育有一女Mia。(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楊銘威因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與方志友墜入愛河,兩人於2015年步入禮堂,同年女兒「Mia」誕生,夫妻倆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女兒的照片,超萌模樣深受網友喜愛,今日楊銘威在IG貼出一段影片,Mia時尚的打扮超級吸睛。

Mia小小年紀穿著就相當時尚。(翻攝自楊銘威IG)

楊銘威今日在IG曬出一段他與女兒同框的影片,影片中他與Mia手牽著手,他戴著帽子低頭看著女兒,而Mia頭上綁著蝴蝶結髮帶,身穿藍色無袖小洋裝,搭配少女風情十足的粉紅色鞋子,肩上還揹了一個時尚的黑色包包,小小年紀就頗有女神的架勢,Mia與媽媽一樣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甜美笑容,面對鏡頭也完全不怕生,讓網友不禁大讚方志友的神基因,更說Mia長大以後一定會成為時尚小公主。Mia對於鏡頭相當得心應手。(翻攝自楊銘威IG)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