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Sheon金鐘合作優人神鼓 羞認很欣賞Lulu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2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明晚7點登場,今年節目開場表演特別邀請到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與網路竄紅的新人歌手J.Sheon合作演出;在藝術總監劉若瑀的帶領下,優人神鼓雄偉的鼓聲,搭配著J.Sheon獨特的嘻哈、R&B等流行音樂元素,做不同的嘗試。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優人神鼓+J.sheon彩排。(記者潘少棠攝)今天該段演出做最後的彩排,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表示,這次三立電視找他們在金鐘典禮上演出,就是希望有不一樣的表現,而這時正好有人推薦可與J.Sheon合作,所以就促成了這次的跨界搭配。J.Sheon特別從他的音樂中找出一首歌,在經過編曲與改編歌詞後,藝術總監覺得J.Sheon這首歌的鼓聲本身就很Rap,而且他在處理節奏細節上非常精準,特別是在多次改編與修正後覺得很契合,歌曲顯得很有力道,這次雙方的合作也是優人神鼓第一次與流行音樂做結合的演出。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優人神鼓+J.sheon彩排。(記者潘少棠攝)由於優人神鼓的海外演出不斷,但雙方還是利用有限的時間做了多次彩排。身為一位新人,能有機會登上國家及頒獎典禮作演出,J.Sheon笑說剛開始還有一些緊張,但先放鬆自己,被問到台下一堆大咖會盯著看他演出,他笑說反正聚光燈很強,也看不到下面坐著誰。而今年入圍作品多,J.Sheon表示因為忙著音樂製作,所以也沒時間看入圍者的作品,不過他還是透露自己很欣賞Lulu。另外,他的音樂在推出後就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歡,也被視為是明年金曲獎的一批黑馬,他笑說先不會想這麼多,這樣到時就不會失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