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四大男神輪流入伍 只剩李鐘碩未定

金秀賢預計將在下月底入伍。(翻攝自金秀賢IG)〔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星金秀賢、李敏鎬、宋仲基、李鍾碩四人被封為「新韓流四大天王」,但入伍當兵消息不斷傳來,讓許多粉絲心碎。

李鍾碩入伍日期受到宣傳影響,不斷延期。(翻攝自李鍾碩IG)隨著南韓神劇《來自星星的你》而大紅的金秀賢宣佈下月23日入伍,男神當兵的消息再度翻騰。事實上,宋仲基已經在前年完成兵役,李敏鎬則在今年5月入伍,現在金秀賢又將在10月高唱從軍樂,四大天王當中只剩下李鍾碩兵期未定。

李鍾碩原訂8月10日入伍,但因為正好撞上電影《V.I.P》上映,加上電視劇《當你沈睡時》也在昨日首播,因此只好延期。李敏鎬已於今年五月入伍。(翻攝自李敏鎬IG)

目前李鍾碩當兵日期有兩種說法:一說完成宣傳即會入伍,另一說則是將延至年底去當兵。南韓四大新男神紛紛入伍讓許多新生代男星摩拳擦掌,有機會登上新男神大位。宋仲基已經完成兵役,可安坐男神寶座。(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