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徐乃麟是水平低的咖 他嗆演藝圈也該「轉型正義」

設計師蕭瑩燈認為徐乃麟就是輸不起。(圖擷自蕭瑩燈臉書)設計師蕭瑩燈認為徐乃麟就是輸不起。(圖擷自蕭瑩燈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持人徐乃麟本週錄《天才衝衝衝》,因被唐從聖虧「你輸不起呀」,憤而連飆三字經、五字經痛罵唐從聖,還表示不是輸不起,而是「早就不爽唐從聖」。徐乃麟痛罵唐從聖的影片曝光後,《天才衝衝衝》粉絲團也湧入網友「輸不起」洗板,還有人要求希望能換主持人,設計師蕭瑩燈也在臉書開砲,認為演藝圈也該轉型正義了。

「演藝圈該轉型正義了!」蕭瑩燈怒批,徐乃麟就是水平低輸不起的咖,怎老賴在位子上不滾,「徐乃麟,你就是輸不起。怎樣?輸不起!輸不起!輸不起!輸不起...(以下 x 10000次)」。蕭瑩燈還附上徐乃麟的照片,用大大的箭頭指他「輸不起」!

文章下方也有網友留言「這種綜藝咖一點都沒喜感,反應也不好,不知道在紅什麼。跟黃安差不多程度藝人」、「種行為不叫輸不起,不然叫什麼?不但輸不起還加惱羞成怒啊。」、「全國都知道他輸不起」、「他哪輸不起...在中國輸到跳水~被當小弟耍還能爽成哪樣」、「以老賣老,靠勢而已吧......喜歡對人酸言酸語的人幾乎都這樣!」

事發當天,徐乃麟因玩遊戲一直輸,唐從聖為了節目效果,在一旁不斷嚷嚷「乃哥你輸不起呀!」徐乃麟本來不以為意,但聽到唐從聖重複一直說,最後再也按耐不住情緒,爆怒狂罵唐從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