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飆三字經罵唐從聖 他用中華一番神還原現場

藝人徐乃麟(左二)被爆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連飆三字經痛罵唐從聖(右一)。(圖擷取自YouTube)藝人徐乃麟(左二)被爆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連飆三字經痛罵唐從聖(右一)。(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徐乃麟被爆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連飆三字經痛罵唐從聖,還向媒體撂狠話,「我想以後不會再看到唐從聖了。」有網友就將酷似動漫《中華一番》角色「解師傅」的徐乃麟,以動漫為背景重現徐乃麟怒譙髒話的現場。

小當家先說「乃哥是不是輸不起啊」。(圖擷取自PTT)小當家先說「乃哥是不是輸不起啊」。(圖擷取自PTT)

解師父回「我錯了嗎?X你媽的X!」(圖擷取自PTT)解師父回「我錯了嗎?X你媽的X!」(圖擷取自PTT)

PTT網友「BlueTuna601」回覆「senria」的PO文製作出《中華一番》的連續動漫圖,以唐從聖當作「小當家」、徐乃麟作「解師傅」,神還原當時事件。小當家先說「乃哥是不是輸不起啊」,解師傅回「我錯了嗎?X你媽的X!總要敬老尊賢吧!」,雷恩還出來緩頰「別氣了,別氣了」,而嘟嘟則是在一旁默默不語看著小當家回,「乃哥沒有錯,乃哥抱歉」。

解師父表示「X你媽的X!總要敬老尊賢吧!」(圖擷取自PTT)解師父表示「X你媽的X!總要敬老尊賢吧!」(圖擷取自PTT)

雷恩出來緩頰「別氣了,別氣了」。(圖擷取自PTT)雷恩出來緩頰「別氣了,別氣了」。(圖擷取自PTT)

網友回文,「讚讚讚」、「我笑了」、「blue了blue了」、「您太神啦XDDDDD」、「原來是天才衝衝衝喔,我還以為是在看中華一番呢」、「有笑有推」、「這圖選的太神啦」、「你中華一番系?XDDDD」、「hen會唷XDD」。

嘟嘟則在一旁默默不語看著小當家。(圖擷取自PTT)嘟嘟則在一旁默默不語看著小當家。(圖擷取自PTT)

小當家最後回「乃哥沒有錯,乃哥抱歉」(圖擷取自PTT)小當家最後回「乃哥沒有錯,乃哥抱歉」(圖擷取自PTT)

藝人徐乃麟因長相酷似,常被網友惡搞成《中華一番》角色「解師傅」。(圖擷取自PTT)藝人徐乃麟因長相酷似,常被網友惡搞成《中華一番》角色「解師傅」。(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