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愛像做虧心事 楊丞琳爆「曾想甩掉李榮浩的手」

楊丞琳1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與李榮浩穩定交往2年半,被外界看好能開花結果,日前擔任男友演唱會嘉賓,卻遭對方強吻,甚至還高喊:「謝謝我的女友。」霸氣認愛閃瞎眾人,但楊丞琳則坦言,剛開始交往時,竟覺得曬愛之舉,有種做虧心事的感覺。

李榮浩(右)在演唱會上強吻楊丞琳(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蘋果日報》報導,楊丞琳透露過去的感情觀有些許病態,2年前曾和李榮浩在街上十指緊扣,她當下卻很想將對方的手甩開,「但沒有甩,他有感覺到我想抽走,可是他沒有放。」

楊丞琳表示,放下偶像包袱公開曬愛,對她來說有極大的心理障礙,因心態已不健康10幾年了,無法立即豁然,「前半年還是1年,我還是覺得我在做虧心事」,但男友的態度卻是很坦然,她也隨之轉念,直呼:「對啊!那我怕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