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獨厚台灣歌迷 加碼唱安可催婚好感人

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獨厚台灣粉絲,這次暌違4年攻蛋,在曲目、服裝、道具、視覺、特效全做調整,昨晚他唱完最後一首歌《七里香》,見到滿場歌迷不捨離開,周董接著登台唱「安可」,他表示:「你們都不走啊,反正我等下也沒事,那就繼續唱下去。」

天王再度加碼讓粉絲點歌,有歌迷點唱《藉口》,也有女學生穿著制服來看演唱會,周董笑說:「也有歌迷還是學生啊,看到不是只有年紀大的。」

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接著周董詢問有沒有人要在現場求婚,沒想到竟然真的有男歌迷帶了鑽戒到場,周董說:「要先確認你們是真的情侶,親一個!」男粉絲拿出戒指,當眾下跪向女友真情告白,周董則是現場演唱《蒲公英的約定》,氣氛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