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新墜樓身亡 正妹助理淚崩「您下班了,好好休息」

許允樂是張兆志老婆。(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28日)清晨在前妻住所墜樓身亡,網路正妹許允樂曾任李新助理,得知消息後,噴淚直呼「:怎麼會!」

許允樂得知李新墜樓身亡後,原以為可以撐完手邊工作,再來面對此噩耗,沒想到只要一靜下來,眼淚便不停流出,回想過去當李新助理期間的點滴,她透露每週三下午會趁行程空檔偷偷跑去當義工,某次因李新發現後,霸氣大讚:「好!很好!以後妳就直接排上行程!代替我去!」

李新28日清晨墜樓身亡,享壽64歲。(資料照,記者張議晨攝)許允樂大讚李新是個既嚴肅又幽默、富有同理心、講理、正義、也慈悲的老闆,無論多晚的行程、多早的會勘,都盡可能地親力親為,有次她開完笑詢問對方:「請問新哥您平常是有在睡覺的嗎?」沒想到李新竟回:「我通常睜開眼睛就是上班、閉上眼睛才是下班。」

對於發生此不幸意外,許允樂感慨表示「謝謝新哥,就像助理們的父親一樣存在,也感恩新哥那些年的照顧與教育」,她永遠不會忘「找李新,最放心」的標語,最後也向前老闆說:「如今您下班了,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路好走,我會一直一直記得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