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93歲台上勁歌熱舞 常楓養生「偶爾摸個幾圈」

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中秋聯歡餐會,常楓(右)、石雋。(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常楓日前透露身體出了狀況,1個月前他在朋友家突然低血壓發作,昏倒在地叫不醒,「沒事,救護車來了但我醒了,我身上沒傷。」今常楓出席資深藝人中秋餐敘,只見93歲的他身體硬朗得很,和旁人對答如流,更上台和人唱歌扭腰擺臀,大聲歡唱,問起先前的跌倒事件,常楓可愛地敲一下頭「我忘記了!但醫生有說我循環不是很好,站起來頭暈,但我現在很好」。

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中秋聯歡餐會,周遊。(記者胡舜翔攝)問及常楓平常的養生之道,常楓開心地說「我現在就是運動,但醫生交代不能太劇烈,若整天窩在家裡躺沙發看電視不好」,更透露會出去跟朋友玩麻將摸個幾圈,問及要不要再出來螢光幕前,他則是笑著說「小妞呀!誰要看我呢!」

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中秋聯歡餐會,周遊 (中)。(記者胡舜翔攝)只是常楓說起他老婆略顯哀傷「我除非有事,不然我都會在家陪我太太」,常楓解釋太太生了重病,都要在家休息,希望病況保持穩定「我要照顧我太太,我都不敢出國去玩,太太幫我生兒育女,我真的很感謝他;常楓和太太結縭60多年,常楓到現在和太太感情深厚,令人動容。再問及阿姑情變,常楓表示我們外人不好講什麼,「我們是好朋友,我剛剛有跟她敬酒,老朋友心意她懂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