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日花綺羅PO愛心奶 竟惹三上悠亞森77

明日花綺羅在社群上炫乳,把豐滿的胸擠成愛心奶。(翻攝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火辣身材與美豔長相讓她無論是在AV界還是演藝界,都相當活躍,更是許多鄉民心中的「D槽女神」,有著G奶豪乳的她,昨天把豐滿的胸部擠成愛心奶入鏡拍照,照片上傳到社群網路後,令不少網友直呼凍未條。

明日花綺羅昨在IG等社群上傳2張照片,她巧妙地以遮掉胸上的花瓣,秀出形狀飽滿的愛心奶,表示雖然愛心奶的風潮已退燒,「但還是試試看」,除了奶照令男網友群情激動之外,也引出另一位當紅AV女優三上悠亞留言表示「喜歡」,後面再加上一個生氣臉的小圖,讓粉絲遐想她會不會也效仿明日花拍一張愛心奶照。明日花綺羅PO奶照,竟釣出三上悠亞(圖)留言回覆。(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