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悠遊卡250元→5000元 鄉民怒吼抵制黃牛

G-Dragon。(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下月7日將來台舉行2場演唱會,台灣悠遊卡公司看準其高人氣,推出限量1萬張的聯名悠遊卡,今(27日)10點開賣,卻有粉絲抱怨「網站根本無法登入,也不能購買!」拍賣網更出現黃牛販售,價差達20倍之多。

GD頭像款的悠遊卡,今開賣造成搶購。(翻攝自台灣悠遊卡公司)GD聯名悠遊卡共推出2種版本,分別為「品牌概念LOGO款」及「樂迷收藏GD款」,其中「樂迷收藏GD款」卡上印有GD頭像,被粉絲視為珍藏首選,空卡售價250元、每人限購2張,今(27日)於悠遊卡公司官網販售,沒想到一開賣,因瞬間湧入大量人潮,影響頻寬造成系統異常,悠遊卡公司將擇期再販售,也向所有購買者致上歉意。GD悠遊卡開賣,悠遊卡網站瞬間湧入大批人潮,造成系統異常。(翻攝自台灣悠遊卡公司)

該頭像款悠遊卡,已遭不肖業者轉售,原價250元的空卡,在拍賣網飆升至3000~5000元不等,整整高出原售價20倍,也讓買不到的粉絲怒火直升,紛紛留言喊「太過分了」、「 都還沒收到呢~真敢開價」、「大家!!務必抵制!」G-Dragon悠遊卡遭不肖人士轉賣,原定價250元,轉手價高達5000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