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捶心肝!蘋果史上最快降價旗艦 iPhone 8昨開賣就降千元

蘋果iPhone 8系列昨日開賣,跟往年相比,台灣果粉熱度明顯不高。(記者吳佩樺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8、8 Plus(以下簡稱iPhone 8)昨日上市,跟往年相比,台灣果粉熱度明顯不高,向來iPhone首發初期總會上演「缺貨」戲碼,今年iPhone 8貨量足,民眾不怕買不到。而iPhone 8昨開賣首日,某連鎖通訊行就比官方調降1千元,勘稱史上最快「降價」的旗艦iPhone。

iPhone 8單機售價2萬5500元起跳,不過某連鎖通訊行官網已顯示2萬4500元起跳,一開賣就比原廠降價1千元,勢必會讓已入手的民眾「捶心肝」。遙想去年iPhone 7首批供貨緊張,尤其曜石黑一機難求,堪稱有錢也買不到,網拍喊價一度高達8.8萬元,令人咋舌。前2年的iPhone 6、iPhone 6s也都出現大批果粉漏夜排隊搶買的盛況。

蘋果iPhone 8系列昨才開賣,某連鎖通訊行官網已調降千元。(翻攝地標網通)

各界分析3大原因,今年iPhone 8買氣「有點冷」,一是因為11月有iPhone X殿後,死忠果粉要衝「豪華版」,分散買氣。二是iPhone X同時也讓果粉形成觀望心態,畢竟iPhone 8雖然沒iPhone X貴得那麼誇張,但最低近2.6萬元亦不便宜,難免會想等iPhone X上市,比較實機後再決定。最後則是iPhone 8雖然並非無感升級,部分果粉仍嫌進化幅度不夠大,無法「炫機」。

不過各家電信業者、蘋果經銷通路均指iPhone 8預約情形不差,樂觀看待後續買氣,反而認為iPhone 8供貨順暢、不玩「飢餓行銷」,手機能更快地送到消費者手上,對消費者來說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