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尊澎澎就在旁邊 山豬模仿忘詞4次慘被喀嚓

山豬忘詞4次,表演被迫中斷。(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山豬陳俊甫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一炮而紅,不過今年5月他參與《小明星大跟班》錄影,模仿資深藝人「澎澎」,不料在表演時頻忘詞,即便場邊的澎澎不斷提詞,依然無法完成表演,近日他表示一直到前陣子仍不敢面對這件事,也對澎澎感到抱歉,顯得非常自責。

本尊澎澎為模仿者山豬著急。(翻攝自YouTube)擅長模仿的山豬與奇奇共同重現「廖俊與澎澎」橋段,山豬穿著粉紅色套裝、頭飾,精心打扮成澎澎,不過他在開場馬上忘詞,即便有搭檔奇奇圓場、澎澎也在一旁提詞,他仍語無倫次,最後表演被迫中斷,連後續要演出的阿虎都被迫刪除橋段。他近日坦承當時思緒混亂,對自己的搭檔奇奇、阿虎,尤其前輩「澎澎」十分抱歉。

山豬在節目中失控,無法順利完成表演。(翻攝自YouTube)他事後在節目上解釋,因先前腳受傷,無法接通告而沉迷手機遊戲,過得很散漫,工作心態未調整好才影響演出表現。主持人吳宗憲先調侃山豬「是不是摔斷腳還傷到腦」,爾後建議他要多練習,上台時要開心享受,不能緊張。曹西平則認為山豬應該將錯就錯,「一路錯到底」運用反向操作,不要因為場面尷尬而中斷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