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度拒演《計程車司機》 宋康昊自爆回心轉意內幕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上映13天,全台票房突破2400萬元。(車庫娛樂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國民影帝宋康昊主演的新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在台上映後好評持續發酵,截至20日上映13天全台票房已突破2400萬元。宋康昊接受片商書面訪問時也透露,自己曾拒演《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卻又回心轉意的原因,感性表示:「我希望能和觀眾一起分享這部電影裡蘊含的炙熱與熱情。」

宋康昊(右)柳海鎮首次在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合作。(車庫娛樂提供)宋康昊坦言,光州事件是南韓民主運動史上令人心痛的一段歷史,剛開始收到演出邀約時,不可避免的也感受到壓力,當時他反覆苦惱著「要表現出歷史的一大部分,演員宋康昊承受的了嗎」還是「為了不讓觀眾失望,製作出一部好的電影呢」?而這樣的恐懼及負擔感,讓他一度推辭電影。不過,在他辭演之後,這部電影依然在他心中盤旋不去,電影裡包含的意義與能量深深地刺激著他。最終,宋康昊決定接演《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宋康昊稱讚柳俊烈(圖)有著和年齡不相符的深度演技。(車庫娛樂提供)聊到首次合作的柳海鎮及柳俊烈,宋康昊則給了兩位演員極高的評價。宋康昊說:「雖然我和演員柳海鎮已經認識超過20年,但從來沒有一起演過戲,這次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這麼好的作品相遇,真的很開心。感覺到『和我一起演戲的演員柳海鎮雖然是我的後輩,但他真的是個大人物,也是名偉大的演員!』」並稱讚柳俊烈有著和年紀不相符的深度演技,更被他演戲的熱情所感動,合作過後讓他油然而生「啊,原來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受到大家的喜愛啊!」之感。《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現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