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幫許瑋甯找老公 林心如:找不到比霍建華更好

林心如(右)和許瑋甯因合作《16個夏天》結為好友。(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心如2014年因《16個夏天》和許瑋甯結為好友,一路看她走過失戀、事業低潮,2人情同姊妹,林心如卻從沒幫許瑋甯介紹好男人,因她認為:「沒能找到比霍建華更好的男人。」

許瑋甯日前上陳孫華節目,好姊妹林心如雖然正忙於拍戲,仍很有義氣地答應電話連線,《蘋果》報導,林心如在節目上透露,從沒幫閨蜜許瑋甯介紹過男朋友,「我並不是不願意,幫男生,找不到比我更好的,幫女生,沒有比我老公更好的。」

林心如、霍建華(右)婚後依舊甜蜜恩愛。(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

對於許瑋甯終身大事,林心如比誰都期盼她遇到對的人,許瑋甯33歲生日時,林心如就曾發文祝福:「你愛生活、愛家人、愛朋友、愛流浪,就算一個人也是過得如此豐富滿足。」2人相識約4年時間,她忍不住為許瑋甯許下心願,「真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疼惜你的人,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在屬於你的紅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