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碟砍節目 陶子也嚇到惹:搞不好回不去

陶晶瑩因發片跟飛碟告假中,對於電台變化,她自嘲自己搞不好回不去。(翻攝陶晶瑩臉書)〔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飛碟電台今年動盪不斷,裁員、砍節目動作頻頻,「陶子」陶晶瑩今感嘆:「要不是做不下去,沒有人會輕言放棄。」陶子因年底要發片趕錄音,8月初開始跟飛碟請假,《陶子晚報》暫由瑪莉代班,她發片跑完宣傳可能還要3個月,到時會回去主持?她笑說:「世事多變化,搞不好我也回不去了。」

飛碟最近再砍3個節目,陶子今錄衛視中文台《女人234》,她說,據悉飛碟跟NEWS98整併後,為做出區別,偏政論談話節目在NEWS98播,飛碟將定調音樂性頻道。但《陶子晚報》也是以談話為賣點,陶子傻眼說:「那我不是就不用在了嗎?」因她節目訪問歌手所以倖存。

她因工作多,曾動念不主持廣播了,這次請假讓飛碟緊張,怕她請辭,「他們希望我請假就好,不要不做」,基於多年情義,她就算廣播錢少還是做,她說「大家撐著點,共體時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