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盪鞦韆!國片《自畫像》內藏10種超激性愛體位

自畫像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國片《自畫像》本周將上映,已未演先轟動的盪鞦韆性愛戲將「面世」。導演陳宏一今透露,其實當初共考察了10種超厲害性愛體位,最後篩選和融合了4、5種,才拍出盪鞦韆性愛,但男女主角都大呼:「還是正常姿勢做比較好!」

自畫像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陳宏一表示,由於男女主角分別是畫家和舞蹈家,因此他要求性愛戲一定要特別厲害,讓男主角林哲熹表示壓力很大,還特別去找印度性愛經找體位,讓做愛做的事變得非常辛苦。

這場性愛戲在多個國際影展都受注目,林微弋片中飾演為愛痴狂的舞蹈家,導演陳宏一因此讓她和男主角林哲熹進行體位高難度的激烈性愛,並讓她雙腿掛在男主角肩上,彷彿盪鞦韆。

拍攝當天,林微弋和林哲熹都做足防護措施,接著她拿出曾練舞蹈的身段和柔軟的度,足足拍了5小時才ok;但她的心得是:「做(愛)假的,更辛苦」,且認為:「一般人那樣做太辛苦」。自畫像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