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投姐、杏子台日鬼后PK 吳慷仁讚女星中邪戲迷人

吳慷仁出席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繼電影《紅衣小女孩2》票房突破億元大關,今公視搶在19日鬼門關前,搶搭靈異風潮,與華山光點合作推出「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影展。今2部電影《乒乓》主演吳慷仁、《林投記》李亦捷出席記者會,並請來片中女鬼「杏子」、「林投姐」現身助陣,台、日鬼后同台PK拚人氣,讓現場來賓直發毛。

李亦捷出席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李亦捷在《林投記》中,在母親過世後被鬼糾纏,中邪戲碼讓吳慷仁力讚令人驚豔,變迷人了,「演員的魅力在鏡頭前不會說謊」。她表示國中時也曾遇到親妹妹中邪,狂翻白眼,姊妹倆一起洗澡,她先昏倒,醒來就發現妹妹中邪發狂、眼淚流不停,家人趕緊送去宮廟處理,演《林投記》時就回想當時,見眾人稱讚則開玩笑說:「沒想到我還有演中邪的天賦」。導演洪子鵬則表示,拍片全程都有找宮廟宮主幫忙坐鎮現場,求符保平安,為了擔心演員恐慌,他還要和工作人員偷偷燒符,到拍片附近灑,「很像是設結界的感覺。」

吳慷仁出席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在《乒乓》中飾演女鬼杏子的林筳諭表示,在陽明山拍戲,光畫特殊妝就要3小時,在拍片現場走動時,常遇到有新人拍婚紗,露出傻眼表情,老外看到她則是嚇到脫口而出罵「shit」;附近經過的車輛則是特地停下來,想看清楚到底是人還是鬼。

吳慷仁、李亦捷出席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吳慷仁、李亦捷7年前曾合作電影《當愛來的時候》,今相隔7年同台宣傳各自昨品,李亦婕笑稱當年螢幕初吻就是獻給吳慷仁,見面好像見到舊情人一樣。今李亦婕更讚台、日鬼后「林投姐」、「杏子」都很美,讓吳慷仁笑翻,臉歪附和:「嗯嗯都很正。」「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影展票劵20日下午2點半在光點華山實體櫃台、全家Famiport機台開賣。

「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記者會,女鬼合影。(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