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崔振赫忍痛割捨心愛女團TWICE 演燒腦劇《隧道》靠這入戲

李詩雅(左)在《隧道》中和崔振赫(右)飾演夫妻。(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崔振赫在沉寂近3年才接演的新劇《隧道》中,飾演一名土裡土氣,性格老實而富有正義感的刑警「朴光浩」,在追查一起連環殺人案時,在案發現場的隧道中突然消失,不料竟是意外穿越到30年後,遇見了和事件有關的「金善載」(尹賢旻飾)及「申在伊」(李宥英飾),3人透過每次的深入調查,逐漸發現彼此間的意外連結,緊湊燒腦劇情讓收視節節飆高,被譽為「2017最值得一看的好戲!」

崔振赫(右)和尹賢旻(左)有不少精彩對手戲。(東森戲劇台提供)

崔振赫因處理兵役問題,近3年才演出新作,該劇改編自南韓知名三大懸案,但有許多虛構情節,演員們必須靠豐富的想像力讓自己進入狀況,崔振赫也透露他獨門的入戲秘訣,因拍攝地和首爾的往返車程約需10小時,他常在通勤時猛聽悲傷音樂,讓自己漸漸進入負面情緒中。讓身為女團「TWICE」鐵粉的他好痛苦,笑說:「為了拍戲,這陣子都不能聽TWICE的歌了!」另外,《隧道》明起周一至周五晚間11點,將於東森戲劇台播出。崔振赫在《隧道》中飾演一名熱血刑警。(東森戲劇台提供)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