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純美身價300億 女兒流落大賣場現況是…

許純美吸引大批媒體採訪。(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許純美消失9年,前年突然召開記者會,以「阿美居士」自居,之後就不時會出現在新聞中,但並未正式復出,她今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原本是要宣布全面復出,再度走味變弘揚佛法live放送;前年穿著一襲海青並暴瘦的她經過佛之加持,胖了20公斤,不過她全程不斷提起舊愛林宗一,顯然餘恨未消。

至於原訂召開記者會是要宣告復出,卻走味變弘法,許純美稱沒有要復出,「這是一個誤會,我沒有想要復出演藝圈,10年前我的收視率打敗林志玲、周杰倫、五月天,周遊姑姑又要找我拍8點檔,我又要自己籌拍電影,我的事業在頂峰,但是林宗一居然逼我『許純美妳如果不馬上退出演藝圈,我就拋棄妳』,所以我就很痛苦,馬上退出演藝圈」。

許純美吸引大批媒體採訪。(記者陳逸寬攝)她最後還撂話,「如果我那個時候沒有退出演藝圈,張菲的收視率那麼好,他的節目絕對不會收起來,豬哥亮的收視率也不會是我的對手。」

但比起她是否復出,外界反而更關心她的女兒「小雲」,關於小雲的故事前情提要如下:「她因流落大賣場1個月,被警方發現後安置,才意外發現她媽媽是許純美」。

對此,身價300億的許純美表示:「小雲在新竹,我一個月都匯2萬5000元生活費過去,我們常常通電話,看她今年除夕有沒有要跟男友約會,如果沒有別的事情,我也希望她回來團圓;一直叫她搬回來,但她說住在新竹比較習慣,就不要。」至於是否讓小雲繼承財產,許純美則說會考慮看看,可能過戶一棟房子,價值大約上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