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霸摟吻到臉歪 楊丞琳放閃「很開心」

李榮浩(右)在演唱會上,霸氣摟住楊丞琳(左)深深一吻。(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李榮浩昨晚開唱,女友楊丞琳以神秘嘉賓之姿驚喜現身並合唱《年輪說》,而李榮浩在楊丞琳唱到一半時,情不自禁霸氣摟住女友,在她臉頰印上深深一吻,讓楊丞琳羞得臉紅,邊遮臉邊逃開的樣子更是昨晚高潮,甜蜜畫面令人羨慕,不過這一吻顯然深到讓楊丞琳的臉都歪了,而她事後在微博說:「雖然演唱途中,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的臉變形了!但我很開心!」看來李榮浩的肉麻舉動深得芳心。

楊丞琳(左)被李榮浩(右)突如其來的一吻,顯得相當害羞。(記者胡舜翔攝)李榮浩也在微博上PO文發表演唱會結束心得,文末不忘再放閃,「最後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和昨晚愛的宣言:「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互相呼應,甜蜜指數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