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炫問人夫心得 Eric「婚後沒門禁,老婆是摯友」

Eric(右)和羅惠美(左)本月完婚。(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神話」隊長Eric與交往近5年、小他12歲的「嫩妻」羅惠美先前完婚,成為團中首位「人夫」,婚後回歸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昨日播出女團AOA雪炫做客節目時,在車程中詢問Eric婚姻生活,而Eric也首次公開做人夫的心情。

晉身人夫的Eric甚少於節目中公開提到婚後生活,令不少粉絲非常好奇,雪炫就為粉絲一探究竟,在節目中直接問Eric:「結婚之後感覺好嗎?」對此Eric表示沒什麼分別,但自爆婚前有門禁,12點之前就要回家,5年來都是這樣,現在反而沒有了,感覺很好。他還幸福的表示,與其說是老婆,更像是摯友,這樣的感覺很棒。該集獲8.8%收視稱霸同時段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