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狂吸9.6億 楊丞琳「親愛的」送進蛋

楊丞琳送上花籃。(讀者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4年的李榮浩首度攻蛋,他的女友楊丞琳嘴上說不來看,仍大方送上花籃祝福,直接就送進李榮浩的休息室,她甜蜜寫下:「Dear榮浩:『盡情享受,征服小巨蛋!』」放閃沒有極限。

李榮浩今晚攻蛋,女友楊丞琳提前送上花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今晚是李榮浩「有理想」巡演第40場,他唱了一年半時間,總票房吸金台幣9.6億元,他當年在小巨蛋參加金曲獎,奪下新人獎打開知名度,昨晚在彩排就談到:「當車子開進小巨蛋的地下停車場時,腦中突然重疊了當時剛出道第一次參加金曲獎的畫面,事隔三年多,心情特別複雜,可以說是感動吧!」

他為了給台北場歌迷驚喜,親自與導演討論舞台設計,打造出延伸的環繞舞台,能更近距離貼近粉絲,演唱會從舞台設計、視覺、特效皆全新打造,一共砸下台幣5460萬元,包括曲目也做了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