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殿霞女兒乳房摸到硬塊 不敢告知鄭少秋

鄭欣宜曾摸到乳房有硬塊,沒讓爸爸鄭少秋知道。(翻攝自鄭欣宜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港星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昨(15日)出席《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啟動禮》,自爆曾摸到乳房有硬塊,但因為工作關係拖了一星期才去看醫生,她說每天都過得提心吊膽,就診後醫師才證實是生理期影響,她坦言當時嚇到不敢對爸爸鄭少秋講,怕他擔心。

鄭欣宜(中)出席乳癌防治活動,呼籲大家做檢查。(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鄭欣宜透露發現乳房有硬塊時十分驚慌,甚至不敢告知爸爸,「當時我好害怕,但因為工作,有幾日沒時間去看醫生,於是每日都提心吊膽,直到醫生說是女性生理期影響才沒事,知道自己大擺烏龍。」並表示當時只跟自己的好姐妹透露,沒跟爸爸鄭少秋提起,因為怕他被嚇死。藉由分享自己鬧出的「乳癌疑雲」,她也在臉書呼籲,要大家在正確時間去做乳房檢查,才能正面、開心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