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PO「三大武神」合照 笑回不合傳聞

甄子丹(中)與吳京(右)及李連杰合照破除傳聞。(翻攝自甄子丹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演過無數經典武打片,影壇地位難以取代,而中國演員吳京亦是許多人心中的武打一哥,兩位武打巨星曾一起合作過電影《殺破狼》,但不合傳言甚囂塵上,今日甄子丹PO出與吳京及李連杰的合照,謠言不攻自破。甄子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武打巨星。(香港明報提供)

2005年甄子丹與吳京曾一同合作電影《殺破狼》,當時被視為武打新星的吳丹在電影中客串反派殺手,令粉絲為他抱不平,當時甄子丹的一句「武術冠軍滿街都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功夫明星的」,被認為是在暗酸吳京,而今年吳京自導自演的《戰狼2》取得好成績,吳京受訪時表示要謝謝甄子丹當年的看不起,兩人不合的傳言又再次傳出。

而今日甄子丹在微博PO出一張與吳京及李連杰的合照,照片中甄子丹站在中間,三人互相勾肩搭背,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甄子丹笑說「今天天氣陽光普照,來和大家分享:三個『不合』的人在一起又聚會了」,三人難得的合照也讓粉絲驚呼「三大武神合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