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斬爛桃花怒嗆「賣猜小」 遇到他們瞬間軟掉

春風超疼愛犬「阿勇」。(混血兒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玖壹壹新歌《沒你我沒差》MV描述爛桃花甩不開又糾纏不清的無奈心情,就像遇到鬼一樣,玖壹壹坦言以前遇過類似狀況,「斬桃花的方式就是切乾淨、講清楚,『賣猜小』就能劃清界線!」談感情相當坦率,但被問到什麼事情讓玖壹壹最沒轍,他們答「小孩和寵物」,流露鐵漢柔情的一面。

玖壹壹說:「對小孩子我們本來就比較沒,向來是有求必應,還有有禮貌的小孩子,特別喜歡;再來是寵物,特別是對阿勇(春風的狗)疼到心裡的那種。有一種想保護老弱婦孺的責任,這就是我們的罩門,總覺得這樣才配當男人。」

洋蔥路邊撿紅包被鬼纏上。(混血兒提供)MV中,玖壹壹原本和10位辣妹正在開趴,洋蔥在路邊撿了不明紅包後,辣妹瞬間變成長髮女鬼,頻追著死纏爛打。不過拍攝當天是中元普渡,一行人忙著趕拍竟忘了開工前拜拜,拍到玖壹壹在黑夜狂奔被鬼追的畫面時,發電機突然斷電,電壓一直不穩,導演隨後趕快帶工作團隊一起拜拜,發電機才恢復正常,玖壹壹也幽默說:「拍到靈異橋段斷電,第一個反應想說:『可以下班了!』後來想想應該是好兄弟也想湊熱鬧參加趴踢,一起來充充鬼氣。」玖壹壹新歌走復古舞曲風。(混血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