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男團偶像悄當爸 粉絲爭當小三「不吵不上吊」

草屯囝仔、臭屁嬰仔專訪。(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玖壹壹師弟團草屯囝仔、臭屁嬰仔合體出輯,2團比拚人氣及MV點擊率,爭取下次優先發片的機會,其實團員私下連桃花都在較勁,「臭屁嬰仔」的屁辰早是人夫,卻常收到粉絲的曖昧短訊告白,屁辰笑說:「有收過裸照,我都直接傳給我老婆看,也有的說要當小三啊,不吵不上吊!」讓其他團員聽了都投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住在草屯的阿倉及樞育合組「草屯囝仔」,「臭屁嬰仔」的屁辰、立勝及歐吉虎則是來自宜蘭頭城,他們全是八年級生,在網上做音樂多年,後來加盟混血兒娛樂,推出首張合輯《囝仔》,要發揚最本土的台灣饒舌音樂。

草屯囝仔、臭屁嬰仔專訪。(記者陳奕全攝)

談到師兄玖壹壹,樞育說:「大家本來就是朋友,他們比較年長,對我們就很像大哥哥。」就連團員上電台節目,玖壹壹都會「監聽」,健志還會狂打電話,笑虧他們的表現「不好笑」。

至於老闆阿弟對他們也很嚴格,阿倉則說:「像我們都自稱是草屯阿姆,他就會罵我們是『土姆』,罵我們真的很『俗』,我們都不太敢去反駁他。」

草屯囝仔、臭屁嬰仔專訪。(記者陳奕全攝)

這次他們發片狂遭阿弟退歌,造成不小打擊,幸好合唱的首波主打歌《放蕩不羈》,MV在網上已有近80萬次的點閱,談到家人有沒有給予什麼鼓勵?歐吉虎現在是法律研究所的高材生,為了發片與擔任檢察官的爸爸險鬧家庭革命,「有一陣子沒有回家,我從大學開始玩音樂,希望做出些成績讓他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