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釣魚釣到嬰兒 女星驚悚拍戲如災難片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梁正群、曾少宗、徐麗雯、李亦捷等人出席大愛新戲《若是來恆春》首映會,劇中梁正群飾演曾少宗中老年時期,讓梁正群不滿地說「我才大他三歲勒!」;梁正群和徐麗雯在劇中配對,被問到有沒有較激烈的情感糾葛,兩人笑說「我們的愛很平凡」,不過話鋒一轉,徐麗雯分享戲中因夢到「釣到嬰兒」,梁正群握著她的手讓她感受到充滿愛意,兩人的愛情是濃密中帶點驚悚。

《若是來恆春》記者會,左起曾少宗、李亦捷、徐麗雯、梁正群。(記者潘少棠攝)

劇中徐麗雯倡導不要釣魚以保護大自然生態,不料卻因此做惡夢,夢見釣到一個嬰兒,徐麗雯笑說「當她握著我的手叫我不要怕,我有感受到愛意,我們的愛就是這樣而已」,本來是充滿農家純樸的愛情,無意間竟變成有嬰兒的驚悚片。

《若是來恆春》記者會,左起徐麗雯、梁正群。(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徐麗雯也提到恆春的落山風超級恐怖,猶如拍攝災難片,落山風一來連人都站不穩,把所有要回收的垃圾全都吹散,談起拍這一幕困難重重,徐麗雯也稱讚梁正群做了一個天羅地網抵抗落山風,讓梁正群笑說「這就是我展現最激情的愛意了」。

《若是來恆春》記者會,左起潘慧如、高山峰。(記者潘少棠攝)《若是來恆春》記者會,右起曾少宗、李亦捷。(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