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女四人合照宛如天仙 賈靜雯感恩「有女兒是我的福分」

賈靜雯(左)與三個女兒的合照洋溢幸福。(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靜雯2015年與演員修杰楷步入禮堂,並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咘咘」及「Bo妞」,加上與前夫所生的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相當和樂,今日賈靜雯在臉書PO出全家福,幸福氛圍藏不住。

賈靜雯(右)與梧桐妹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在臉書感謝表示「是緣分可以當家人」,並說:「之前說過最幸福的莫過於被女子們包圍的修先生,但~我真心覺得有女兒陪伴是我的福分!」她PO出與三個女兒頭戴花冠,穿著白紗的合照,梧桐妹手中抱著Bo妞,另一隻手攬著咘咘,而賈靜雯對著鏡頭露出幸福甜笑,母女四人宛如仙女,還有一張賈靜雯與梧桐妹手牽手嘟起嘴要親對方的照片,兩人看起來就像姐妹般親密。

賈靜雯(右)與修杰楷共組幸福家庭。(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另外還有一張修杰楷與兩個女兒的照片,夫妻倆頭靠頭看著懷中的孩子微笑,一家人甜蜜合影讓賈靜雯大呼「全家福很重要」,網友們也稱讚他們一家顏值超高,同時也相當為賈靜雯開心,表示「終於遇見對的人了,修先生真的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