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遊爆乳撩腿現身示威小三 狠酸:如果小三很漂亮我也認了!

周遊記者會,左為馮凱,右為張志群。(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80歲「阿姑」周遊和70歲老公李朝永38年婚姻崩盤,近日爆出李朝永偷吃68歲獅奶,被抓包後還瞎扯是強暴獅奶,要她付封口費,誓言不會再跟獅奶見面,她便傻付給李朝永200萬元,也豪給小三180萬元,周遊今現身聲淚俱下表示:「給錢以後,他們不但變本加厲,實在我被欺負得受不了,兒子帶我去新加坡他也不去,利用我去新加坡,實在太不像話了,怎麼可以去摩鐵」,語畢淚崩抽蓄。

周遊記者會,左為馮凱,右為張志群。(記者潘少棠攝)

周遊今出席「聽咱的歌看咱的影台灣經典電影演唱會」,她和兒子張志群透露,為了掌握證據還派人跟蹤李朝永,阿姑聲淚俱下哭喊:「其實我都有派人跟蹤他,我實在沒辦法,抓到證據,他們才沒話說」,更痛心飆罵李朝永:「我愛的人怎麼會這樣背叛我,他不僅是好導演好丈夫,沒想到這四年完全變一個人,罵人、騙人、對家人威脅,怎麼這麼好的老公會變這樣,都是那個姓張的(小三)教他的。」

周遊記者會,左為馮凱,右為張志群。(記者潘少棠攝)

周遊今難得露出老奶還若隱若現秀腿,示威68歲小三獅奶的氣味濃,她忍不住酸喊:「如果說是很漂亮很年輕,我也認了」,談到事發後的這九個月,周遊再次爆氣說當時獅奶寫完切結書拿了錢,發誓再也不會跟李朝永電話,卻又再愛火重燃,周遊當場拍桌氣譙:「實在太欺負人,我一個女強人被他們這樣耍得團團轉,我很不甘心,我現在證據都抓到了,才有今天的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