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來自哪裡?」問不停 許瑋甯美醒威尼斯影展

許瑋甯受邀出席威尼斯影展。(積家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她是瑋甯,來自台灣!」許瑋甯受邀出席威尼斯影展,在公開活動期間屢屢被讚「她好漂亮!」不時有人向許瑋甯身旁的隨行人員詢問「她叫什麼名字」、「來自哪裡?」完全著迷於這位首度現身威尼斯影展的台灣明星。

許瑋甯受邀出席威尼斯影展。(積家提供)許瑋甯此次乃受瑞士錶商積家之邀,出席在威尼斯影展期間舉行的盛大活動。在晚宴上,許瑋甯以一襲孔雀綠、胸前深V挖空與開高衩裙襬禮服盡顯優雅柔媚,包括與會人士與國際媒體皆被吸引,紛紛向這位首度踏足威尼斯影展的明星詢問「她是誰?」、「來自哪裡?」

對此,活動主辦方、積家台灣官方人員亦在臉書上透露,當回答「她是瑋甯來自台灣,都覺得一起感到好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