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李坤城爺孫戀 日本東山紀之打47歲高射砲

小鄭(左)和莉莉「姊弟戀」當年鬧得滿城風雨。(翻攝自東森新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轟動全台「爺孫戀」又有新進度,61歲知名作詞人李坤城爆出成功讓小他41歲女友林靖恩懷孕,林靖恩最近現身時腹部明顯大了起來,而在演藝圈也不乏老少配例子,其中小鄭、莉莉相差31歲最經典,日本森光子、東山紀之更相差47歲。

已逝的森光子(右),2000年和東山紀之有過一段忘年緋聞。(翻攝自網路)

已經離逝的日本女星森光子,2000年初和男星東山紀之傳出忘年緋聞,後來東山紀之在2010娶了木村佳乃,育有2女,森光子則在2012年病逝,念在2人有過一段情,森光子仍把1.73億遺產留給東山紀之,這段相差47歲的黃昏戀,當時可說是轟動一時。

知名作詞人李坤城與小他41歲的林靖恩共譜「爺孫戀」(翻攝自臉書)

至於在台灣,最有名的「老少配」就是小鄭和莉莉「姐弟戀」,當年鬧得滿城風雨,如今小鄭已結婚生子,莉莉則和泰勞庫安經歷結婚分居,情路走得相當坎坷;而許純美、邱品叡相差25歲的戀情,也算是演藝圈的經典姐弟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