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受傷住院 《稍息》收視暴衝又破紀錄

王子(前)、曾之喬。(中視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稍息立正我愛你》收視高到沒天理,上周首播20-44歲收視為1.61,又破紀錄創新高,收視族群以女性25-34歲為最高,收視飆到2.41,收視最高點那一part,落在曾之喬照著鏡子假裝偷牽王子的手,另外還有當曾之喬受傷住院時,郭書瑤飾跟劇中母親藍心湄到醫院去道歉。

郭書瑤(左)、藍心湄。(中視提供)王子今得知昨晚收視再創新高,心中超感動,他說知道很多粉絲都開學了,但收視還繼續創新高,很感謝粉絲支持,也希望可再有機會回饋粉絲、或希望有機會加場見面會,親自現場用力感謝粉絲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