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何潤東環抱愛妻西班牙放閃 結婚周年仍像熱戀

何潤東(右)與老婆Peggy在西班牙曬恩愛,慶祝結婚周年。(達騰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何潤東去年3月與老婆「Peggy」林姵希登記結婚,9月1日舉行婚禮,結婚剛滿1周年。近日何潤東因為到西班牙拍電視劇《彼岸花》,不忘帶上老婆同行,順便慶祝周年紀念日,加上兩人都是9月生日,因此在西班牙大啖當地特色料理,同時還在美食與美酒下浪漫慶生。

何潤東(左)與老婆Peggy在西班牙曬恩愛,慶祝結婚周年。(達騰娛樂提供)

趁著拍戲之餘,不忘帶著老婆出國度假,何潤東被工作人員大讚簡是貼心的新好男人。而Peggy在片場也完全是位賢內助,因西班牙天氣熱,她特地到超市買了冰塊和飲料給老公解渴,還順便請所有工作人員。小倆口即使交往10年,婚後依然甜蜜到可以釀蜜,被閃瞎的經紀人悄悄錄下他倆同行影片,只見2人像連體嬰般黏在一塊, Peggy還調皮的勾腳,簡直就像熱戀般情侶。

何潤東(右)與老婆Peggy在西班牙曬恩愛,慶祝結婚周年。(達騰娛樂提供)

另外,何潤東主演的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自開播以來,完美的人物設定及劇中與孫儷的「三世合作」就受到了廣泛的關注,首播第二天收視率便拿下第一。尤其劇中何潤東一改往日的硬漢形象,化身溫暖如玉的「暖萌」少爺,觀眾更表示:「吳聘一笑感覺春天都要來了!」、「這部戲一下讓我get到了何潤東的帥。」

何潤東(右)與老婆Peggy在西班牙曬恩愛,慶祝結婚周年。(達騰娛樂提供)

戲中何潤東飾演的吳聘智商、情商雙高,不僅在商場上擁有著大智慧,在感情上與「老搭檔」孫儷也是螢幕火花十足。看到老公因這部戲受到更多關注,Peggy表示心裡很開心,希望粉絲們能多多支持,言語中透露出對老公無限的驕傲。

何潤東(右)與老婆Peggy在西班牙曬恩愛,慶祝結婚周年。(達騰娛樂提供)何潤東(右)與老婆Peggy在西班牙曬恩愛,慶祝結婚周年。(達騰娛樂提供)何潤東(左)與老婆Peggy在西班牙曬恩愛,慶祝結婚周年。(達騰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