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肌蛙人護駕 女星樂當新一代軍中情人

安唯綾(上)由兩棲部隊用橡皮艇抬入場,相當風光。(緯來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緯來戲劇台《最好的選擇》主角群陳禕倫、高山峰、安唯綾,昨到高雄澄清湖球場參加職棒開球活動,安唯綾近日堪稱是新一代「軍中情人」,劇中她飾演軍聞社記者,開球時由兩棲部隊用橡皮艇抬著入場,宛如女神降臨,她雖然興奮,但被蛙人抬橡皮艇站高高其實很害怕。

高山峰與陳禕倫則是玉山特勤隊,雖然已殺青一陣子了,為了宣傳戲劇,他們再度穿起劇中服裝,讓陳禕倫、高山峰大呼穿起軍裝又再度感受到軍人的英勇的特質,好像又要拍戲一樣。

高山峰穿劇中服裝,向軍人致意。(緯來提供)(記者蕭方綺攝)高山峰說,第一次看到戰機在球場衝場覺得很震撼,回到家鄉高雄的陳禕倫說,很久沒來到棒球場,回到家鄉看到棒球結合國防,還可以在場中央感受觀眾熱鬧的氣氛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安唯綾說,一直以來看到很多女星可以在棒球場開球就覺得很羨慕,今天她終於做到了;高山峰還打趣說,這次安唯綾穿軍聞社的衣服開球,下次邀約她,她應該就可以穿比基尼來才對。

軍人節將至,國軍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向英雄致敬」職棒開球活動,還有阿帕契直升機編隊飛行進場、IDF戰機衝場、上千位官兵助陣。《最好的選擇》於於2日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首播。陳禕倫(左起)、安唯綾及高山峰昨參與職棒開球儀式。(緯來提供)(記者蕭方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