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自爆被學長硬X 後勁大到全身直發抖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電影《紅衣小女孩2》才上映一週票房就突破5500萬,今導演程偉豪率劇中眾演員許瑋甯、楊丞琳、吳念軒等人到場怒砸慶功冰磚,一吐票房壓力,另外被問到電影破億將如何慶祝?眾人力拱劇中虎爺吳念軒裸上身重現片中虎爺裸爬繞境,讓大家一睹新鮮青春肉體,吳念軒被問及此事,害羞地說「下半身還要思考穿什麼」;另外楊丞琳說起在劇中的強暴戲,心有餘悸且激動地說「誰被強暴會舒服」。

高慧君(左起)、楊丞琳、許瑋甯組「紅衣三媽」團。(記者胡舜翔攝)

楊丞琳表示上戲第一天就是拍強暴戲,笑說「立即知道導演的殘酷,在這部戲獻出太多第一次了,好過癮」,楊丞琳在劇中飾演青春學生妹,不料卻遭學長強暴,楊丞琳哭喊「學長~不要!」卻難逃學長魔爪,這也成了被魔神仔控制主因。

高慧君(左起)、楊丞琳、許瑋甯組「紅衣三媽」團。(記者胡舜翔攝)

楊丞琳直說能理解被陌生人侵犯的那種痛苦,且後勁強大到讓她全身發抖,當天連被強暴5次,被問到有無保護措施,楊丞琳笑說「有穿安全褲」,隨後加碼自爆「我其實穿裙子不愛穿安全褲,就算被拍到大家也說是底褲,倒不如被拍到好看的內褲」奇妙邏輯令人捧腹大笑。

《紅衣小女孩2》2017國片冠軍慶功。(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