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竟是打出來?蔡媽當年這樣對Jolin

蔡依林拍攝時尚雜誌封面。(ELLE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她身為歌壇天后,總保持努力不懈的精神,談到這股好勝心竟是遺傳自蔡媽,「我媽的韌性蠻強的,畢竟她一個人從南投隻身到台北工作,也是非常好勝,要做給別人看,證明她自己是有能力的。」

蔡依林拍攝時尚雜誌封面。(ELLE提供)天后透露頑強的意志力是遺傳自母親,更笑曝:「從小媽媽就很在意我跟我姊的成績,尤其是我,因為她覺得我適合讀書,所以就對我特別地嚴格。如果沒考前幾名,就是拖鞋、棒子拿來打啊。」現在當Jolin現在看到蔡媽跟孫子的互動,還會覺得:「她是誰?怎麼變得很和藹。」

只是蔡媽雖然在意她的成績,卻從不反對她踏入演藝圈,蔡媽不僅帶著她去比賽,更充當化妝師,「當年我只是個高中生,而她是我唯一認識會化妝的人嘛。而且那時候,她在台下比我還要緊張,一直不斷地幫我補妝。」笑說臉被畫的超像是猴屁股。蔡依林拍攝時尚雜誌封面。(EL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