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清明時節》演外遇男 王耿豪想與自己和解

綠光劇團《清明時節》總彩排記者會,林美秀(左)、王耿豪(右)。(記者趙世勳攝)〔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在《清明時節》裡演小三張靜之父親的柯一正,幾乎沒什麼走位,光坐著與女兒講話就賺人熱淚;相較之下,客串演出喜角的製作人李永豐,以他充滿喜感的狂演作風,讓全戲淚中有笑,沖淡一點悲情的氣氛,導演吳念真說,「人生就是哭哭笑笑尋常過。」

綠光劇團《清明時節》總彩排記者會,柯一正(左起)、張靜之、兩廳院節目行銷部經理施欣吟、導演吳念真、王耿豪、林美秀。(記者趙世勳攝)但在戲裡面的外遇人夫,最終卻無法尋常面對自己的人生,選擇離開人世。首次加入《清明時節》演這個人夫的王耿豪說,從外遇爆發後與妻的激烈爭吵,到選擇讓自己消失,這個男人的內心有想抗拒的事,同時也在尋找另一種內心的和解狀態。

北藝大科班出身的王耿豪,從影劇圈男一重回劇場舞台,在《清明時節》這個已擁有7年默契的班底裡稍顯生分,卻多了一種吳念真所說的那種如同鄰居般的「平凡自然」,精準演出鄉下小鎮裡一個平凡男人發生外遇時「夠愛卻不夠勇敢,最後能閃就閃」的性格,讓吳念真大讚,很有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