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大女神應援助攻! 《中國有嘻哈》選手激動到詞窮

范冰冰(左)與鄧紫棋(右)分別為中國選秀節目選手PG ONE、艾福杰尼應援。(合成圖,翻攝自范冰冰、鄧紫棋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戰況愈來愈激烈,熱門選手「PG ONE」萬磁王、艾福杰尼分別收到范冰冰與鄧紫棋的加油短片,讓兩人開心到辭窮。

忙於電視劇拍攝的范冰冰,特地抽空為PG ONE拍攝加油影片。(翻攝自范冰冰微博)PG ONE曾大方稱范冰冰是理想型,沒想到中國演員馬蘇為幫同為哈爾賓人的PG ONE加油,特地找來范冰冰錄製應援影片。范冰冰也轉發影片,並提到馬蘇不斷監督她,「非要把這個視頻要到為止,這樣的用心你看到了嗎?感動嗎?哭一鼻子吧!小子!加油!決賽看你的了!」

艾福杰尼收到女神鄧紫棋的應援,心情相當激動。(翻攝自艾福杰尼微博)艾福杰尼則是不敢置信鄧紫棋為他加油,看到心目中女神的應援,連用了32個吶喊表情符號,驚訝的寫下:「我會好好加油的!也祝你世界巡迴演唱會成功!!啊啊啊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