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楊13年賠1億 賣透天厝帶妻兒租屋

秦楊曾經紅到發展,近來則轉趨低調少有演出。(資料照,中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台灣霹靂火》金牌編劇鄭文華驚傳顱出血又罹聲帶癌,再讓大家想起當年那個「送你一枝番仔火跟一桶汽油」的「劉文聰」秦楊,現在的秦楊,消失在螢光幕多時,過得好嗎?

秦楊2003年演出《台灣霹靂火》紅遍大街小巷,後來被爆大頭症遭電視圈封殺,漸漸淡出螢光幕前,13年來陸續投資上海、深圳科技公司,除了做起生意,還外加參選市議員,砸下不少積蓄,估算13年來慘賠超過1億。

還沒出道前,秦楊在滾石唱片擔任倉庫管理員,最窮時身上只剩下100元;離開演藝圈後,他到中國深圳投資科技公司,沒想到賠掉2千萬,當下才領悟到絕不再投資影視專業以外事業。3前年,秦楊把新北市新店區5層透天厝賣掉,目前與妻兒在外租屋也仍有欠債,近來消失幕前多時,少有演出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