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不合二宮和也 遭爆片場零互動

木村拓哉人氣平平,努力拍攝新片。(翻攝自Kaede Loh IG)〔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國民組合SMAP解散大半年,木村拓哉單飛之後個人發展平平,現在正與同門師弟二宮和也趕拍新片《檢察方之罪人》,但卻傳出兩人不和,在片場零互動。木村拓哉上一部電影《無限之住人》成績不如預期,讓他壓力倍增,因此這次更是卯足全勁在戲裡求表現。根據最新一期《週刊女性》報導,木村拓哉本月初有一場喪禮戲,因為當日NG頻頻,延長拍攝時間以及前往祭拜的民眾,因此遭到市民投訴。二宮和也在《檢察方之罪人》戲份不少。(翻攝自@arashi_storm IG)

二宮和也在《檢察方之罪人》戲份不少。(翻攝自@arashi_storm IG)拍喪禮戲當日木村拓哉穿著西裝現身,不過只要在鏡頭外,他就熱得一直吹電扇,報導中還指出木村拓哉在空檔跟師弟二宮和也沒互動,反而跟二宮和也的經紀人倒是顯得很熱絡。

原來二宮和也的經紀人曾經幫過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彅剛等昔日SMAP戰友,而現在成為二宮和也經紀人,木村拓哉知道對方很有一套,常常黏在他身旁有說有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