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冠霖自喊中國台灣 陳沂:恭喜不再被台灣人消費

賴冠霖被台灣鄉民封「黃安2.0」。(翻攝自xsportnews)〔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南團「WANNA ONE」15歲台灣籍成員賴冠霖,昨晚在廣播節目親口說出「中國台灣」,遭台灣鄉民怒批自貶國格,封他為「黃安2.0」。不過主持人陳沂持相反意見並發文,賴冠霖自認來自中國台灣,不解他從頭到尾立場一致網友為何要玻璃心碎?

陳沂認為每個人的國家認同都該被尊重。(翻攝自陳沂臉書)陳沂提到,噁心的是那種為了錢改變立場的人,「本來消費自己台灣原住民身分,後來說大家都是中國人不要分那麼細,或是本來自稱是本土天王,後來頻喊內地說百度優酷都是我們的那種人。」賴冠霖此番發言惹議,陳沂反而恭喜他,稱「再也不用被台灣人消費,說你是「台灣之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