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賴冠霖潛意識94中國人?10月台灣FM竟說是「中國活動」

夯團「WANNA ONE」的15歲台灣籍成員賴冠霖,最近再因國籍問題惹議。(翻攝自體育韓國)〔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中脫穎而出、現在成為期間限定團體「WANNA ONE」的15歲台灣籍成員賴冠霖,出道前就曾因在信中寫下是來自「中國台灣」,惹怒台灣網友,不過後來因為在節目中奮發向上的優異表現而成功「洗白」,依然收服大批台粉;只是萬萬沒想到,他昨晚隨團上KBS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宣傳時,在完全不需要提到國籍的情況下,直接脫口而出「中國台灣」4個字,讓不少支持他的台粉們當場傻眼,這也讓他從由黑翻紅的情況,又再次轉黑,遭受不少台灣鄉民的猛烈抨擊,甚至酸他根本「黃安2.0」。而有網友也指出,其實賴冠霖早就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在前不久的簽售會上,他就也曾脫口表示10月份的台灣見面會是「中國活動」,讓人超傻眼。

賴冠霖昨晚在廣播節目上自己親口說出「中國台灣」,讓不少台灣網友無法接受。(翻攝自臉書)WANNA ONE在本月正式推出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後,人氣聲勢就都一飛沖天,截至目前為止,已在各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上風光拿下11個一位寶座,每場簽名會更是讓迷妹們搶破頭,甚至傳出有人買了200張專輯都還沒能抽中,見證其超高人氣。而在12日的一場簽名會上,賴冠霖就直接拿著麥克風,以帶有濃厚「中國腔」的中文來向台下粉絲們問候;在講到將於10月時返台舉辦見面會時,脫口而出:「我們也會在10月份時,進行中國...呃,台灣跟香港的活動」,雖然中途他似乎有發現說錯話而短暫停了一下,在中國之後補了台灣來挽回,但是從影片中就不難發現賴冠霖在講「中國」時幾乎是下意識就自然說出的,再次傷了不少台粉的心。其實賴冠霖早在先前的簽名會上,就曾不小心將台灣的見面會說成是「中國活動」。(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_Linmeyou,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