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被狂閃? Selina狠撂5字霸氣宣告...

Selina情人節有愛狗陪伴。(翻攝自Selina臉書)〔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和結縭9年的律師張承中離婚,恢復單身1年多,將重心轉移到演藝事業,除挑樑主持節目,代言活動也接不完,今適逢七夕情人節,她霸氣撂話要大家不用祝福她,「老娘好的很!」

Selina演藝事業如日中天,越活越美。(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近來積極瘦身,尖V下巴更是讓粉絲大讚「美的冒泡」,現也正忙著籌備新書,對於情人節,她傲嬌在臉書發文:「哼!祝你們七夕情人節快樂!不必祝福我,老娘好的很!」透露自己也有廠商送的美包當作情人節禮物,還甜曬和愛狗「Pinky」的合照,笑喊:「謝謝Pinky的守護,愛妳一萬年」,不過粉絲卻紛紛歪樓催她「要deadline了喔,書應該寫好了?」、「愛妳一萬年,但是書要快點寫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