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你收藏了嗎? 南韓上半年最夯流行語揭曉

朴志訓自創手勢領風潮。(翻攝自WANNA ONE朴志訓台灣個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文化產業振興院公布2017年上半年度最夯流行語,由「WANNA ONE」成員朴志訓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所帶起的「在我的心中收藏」獲得第一,獨特的POSE,看上去十分吸睛,讓人看一次就「收藏」。

高官也跟風,一起做「收藏」手勢。(翻攝自Insight)

「收藏」風潮不只席捲南韓演藝圈,就連南韓總統文在寅就職100天當日,他在青瓦台前和任鍾晳秘書長等人拍攝團體照時,亦用了「在我的心中收藏」的手勢。朴志訓在《PRODUCE 101》中為表達對觀眾的感謝,自創「把國民製作人(節目中對觀眾的稱呼)在我的心中收藏」頭微傾眨眼睛,搭配簡易手部動作,對著鏡頭賣萌,瞬間引起全南韓的迴響。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