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特被川普封鎖 恐怖大師森77嗆:我的小丑不給你看

美國總統川普(左)先前在推特上封鎖了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右),讓史蒂芬金怒放話表示不準川普去看自己的新片《牠》。(翻攝自The Inquisit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所推出的小說作品在全球銷售超過3億5000萬冊,而絕大部分還都曾被改編成影視作品,其中他在1986年推出的小說《牠》(It),於1990年被改編成電影靈異魔咒》,當時出現在下水道的可怕小丑嚇壞不少人;在經過27年後,該片最近又被重新翻拍,且即將正式上映,又要讓全球觀眾被壟罩在詭異小丑的恐懼感中。不過,史蒂芬金昨天(25日)卻明言禁止一名特定人士來看這部電影,那就是他長期對抗且機及表達反對之情的美國總統川普,一切都是因為自己被川普給封鎖拉黑了!

當年在《靈異魔咒》中嚇壞不少人的詭異小丑(右),最近又將重返大螢幕(左),且恐怖程度也又再升級。(翻攝自Horror Freak News)史蒂芬金平時在寫作之餘,就常在推特上發表或轉發政治社會相關新聞及評論,對於美國現況也十分關心,不僅如此,他還是一名活躍的川普反對者,三不五時就會在自己推特上酸川普,也曾形容有權掌控核能武器的川普「根本比我寫過的任何恐怖小說都還糟糕」,這也導致他在今年6月份時,就被川普本人封鎖,列入他長長的黑名單中。

有鑒於自己最近除了《牠》外,另一被改編成美劇的作品《賓士先生》(MrMercedes)也才剛開播,史蒂芬金也毫不客氣對川普下了「逐客令」,放話:「唐納川普在推特上把我封鎖了,所以我也要禁止他去看《牠》或《賓士先生》,沒有小丑給你看了,唐納,你就自己去漂浮吧(《牠》的電影梗)!」此推文目前已經被狂轉32.2萬次,底下還有網友惡搞將川普取代小丑,P在下水道裡,笑翻眾人;也有人建議史蒂芬金:「你真該寫篇關於他(川普)的故事,他根本就是真實且會行走的惡夢,只要他握有實權的一天,我就都要被嚇到挫屎了!」史蒂芬金公開發文禁止川普去看自己的新片《牠》以及新美劇《賓士先生》,底下網友則惡搞將川普取代小丑,P在下水道中。(翻攝自史蒂芬金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