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大驚!看《紅衣2》驚傳真中邪 當場抽蓄被帶離場

許瑋甯先前也傳出此張《紅衣小女孩2》有五個靈體在身旁。(威視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昨正式在台上映,今凌晨有網友於「批踢踢實業坊」電影版PO文,直說剛看完電影驚魂未定,「中間約進行一個小時左右的時候,後面傳來嗚咽聲,想說誰帶小嬰兒來看電影...」,驚傳有人看電影當場「中邪」。

該網友形容當時狀況,直說當下後排觀眾一陣騷動,大呼:「有人中邪了!!!!!」接著就看著家屬群抱著翻白眼、抽蓄的小女生,急急忙忙離開電影院。有其他網友詢問真假,原PO回應「認真不鬧」,另有網友表示:「跟原po同場次,驚魂未定中」,讓這部鬼門開後上映的電影更添驚悚氣息。

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電影版PO文指出看《紅衣小女孩2》遇中邪事件。(翻攝批踢踢)本集除了探討「紅衣小女孩」的起源,更結合傳說中的猛鬼樂園「卡多里樂園」傳說。由楊丞琳飾演的社工師的女兒離奇失蹤,此時她又碰上首集被紅衣小女孩蠱惑的許瑋甯,而高慧君飾演的神秘女子,似乎也和紅衣小女孩有所關聯,懸疑又驚悚的劇情,要進戲院才能一探究竟。《紅衣小女孩2》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