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與宥勝私事私了 黃子佼:真相帶進棺材

黃子佼昨晚突然宣布不與擔任嘉賓的宥勝同台,請辭微風之夜主持。(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佼今日將主持微風之夜,昨晚驚傳不願與嘉賓宥勝同台,主動請辭,傳聞私事與孟耿如有關,宥勝今日也坦言「是我做錯在先」。黃子佼稍早錄了6分鐘影片解釋,此舉是以不造成微風的傷害及損失為立場,並強調跟微風的對話白紙黑字,是他主動避嫌,根本沒有封殺宥勝。

宥勝今日受訪時不否認此事與黃子佼女友孟耿如有關。(翻攝自宥勝臉書)

黃子佼說如果大家觀落陰知道真相,會認為現在的發言有點過份,且真實和大家覺得表象做出來的延伸是完全無關,希望大家勿莫名判斷,「老話一句,私事私了。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只是過去都在檯面下,我都自己消化,也沒做什麼處理,也沒在臉書上發洩,一直是我的樣子以和為貴。」

外傳此事與孟耿如有關。(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他提到此事只有五個人知道,相信這五個人會將秘密帶進棺材,「我碰到這事是主動請辭,損失的是我,已經做了很大的讓步,微風後來決定去協調。」最後微風堅持黃子佼主持活動,故宥勝避開,今晚將改為前往《紅衣小女孩2》電影包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