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康復近九成半 隔4月見女好心痛

劉德華穿著藍色細格紋襯衫搭配牛仔褲,彰顯帥氣型男風格。(Scotch&Soda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天王「華仔」劉德華墜馬後,休養多時,終於在宣傳電影《俠盜聯盟》時曝光,還表示自己復原狀況極佳,只是受傷入院有隔四個月才能見到女兒,比身體的痛更痛。

劉德華日前在香港現身公開場合,吸引大批粉絲前來「確認」他的復原狀況。劉德華也一秉親民作風,堆滿笑容並頻頻向粉絲揮手致意。

經過半年休養,劉德華身上看不出今年一月墜馬重傷的樣子,顯得精神奕奕,他的首次公開曝光是在北京宣傳電影,當時他穿著荷蘭品牌Scotch&Soda 2017秋冬系列新款藍色細格紋襯衫搭配牛仔褲,看起來相當帥氣。

而他日前在香港宣傳則透露,其實醫生並不贊成他到人多的地方,怕被推擠影響傷勢,不過,劉德華說:「我已經康復了九成半,劇烈運動都能做到。」不過因為有兩骨節受傷,一裂一斷,要完全癒合需要一到兩年時間。現在都要在物理治療師指導下上跑步機和練深蹲等動作。

劉德華也心疼地說,受傷入院不止太太擔心,他自己也很心痛,原因是住院四個月才見著女兒劉向蕙,讓他感性的說:「隔了四個月我才見到女兒,她見到我都心痛。」果然是父女連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